七个凄的七

绘画软件:procreate

乙女 当你是音乐专业

凹凸世界的all你
在学园祭时你去演唱星期六的早安
正文

“下一个节目是___班的来演唱”广播开始说节目,快到你,你在后台很紧张,因为是第一次上台表演,并且关系到成绩的。

嘉德罗斯

“切,不过是个渣渣的节目。”他高傲的说着。

“给你,爱来不来”你把门票给他,无语的说

“看在你的面子上,来就来,给我在台上好好唱。”他脸红着说。

格瑞
“别紧张,好好唱歌,我会永远看着你的。”格瑞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“嗯!”你鼓起勇气来

“你的声音属于大家,但你属于我的。”格瑞抓紧自己的心,笑着说。

安迷修
“哎!小姐下一个就是你啊!”安迷修惊讶的说

“嗯。”你紧张的无语轮次
“没事的,当做练习,勇敢去唱歌。”

“我会永远在你身后,我发誓,我将对爱至死不渝。”


我懒了,懒癌晚期

评论

热度(4)